•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台中申請行號辦理會很複雜嗎?創業的小編~
  • 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~開公司就找他
  •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 【老闆俱樂部】公司登記資料要準備哪些呢?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麥傢諜戰“重現”江湖 看陳學冬熒屏解碼
    《解密》是麥傢的第一部小說,但卻在影視改編路上歷經坎坷,在7次轉賣版權之後,第一次成功“觸電”。




    電視劇《解密》海報



    麥傢“解密”《解密》故事

    《風聲》《暗算》《風語》《刀尖》,根據著名作傢麥傢小說改編的影視作品,幾年前曾掀起一陣諜戰風潮,如今,麥式諜戰重出江湖。華西都市報記者從麥傢的傢人及團隊處瞭解到,根據麥傢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《解密》即將接檔《親愛的翻譯官》登陸熒屏。

    《解密》是麥傢的第一部小說,但卻在影視改編路上歷經坎坷,在7次轉賣版權之後,第一次成功“觸電”。麥傢自然也是格外看重,在發佈會上現場“解密”《台中公司登記流程解密》小說的幕後故事。

    寫瞭11年曾被退稿17次賣瞭7次版權都沒拍成

    《解密》是麥傢第一部小說,2002年首次出版。然而這部小說的影視改編之路,卻最為坎坷。麥傢也忍不住疼愛自己這部小說,“我的小說有《風聲》、《暗算》,包括《風語》《刀尖》等等。後面的所有作品都已經改編成電影、電視劇,有的已經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改編瞭,但是《解密》還是沒有改過。我在臺下算瞭一下,它曾經被賣出過七次。可以說七次版權,也就是七次訂婚,但最後都退婚瞭。我覺得它是坎坷的,命不好。”

    麥傢自己分析認為,《解密》的改編之所以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擱淺,“是因為《解密》這個小說離影視比較遠。需要讓詩意著地。當然也正是因為詩意和美的一面,讓它走向瞭世界。33種語言的翻譯,當然是這個小說的榮幸。”

    說起創作這部小說的過程,同樣波折。麥傢還清楚記得自己最開始動筆寫《解密》的情景,“那是1991年7月的一天,當時我還在解放軍藝術學院文學系讀書。馬上面臨畢業離校的一天晚上,大部分同學都在為即將離校忙碌,我卻發神經似的坐下來,準備寫一個‘大東西’。這就是《解密》的最初。”

    麥傢說,為瞭寫《解密》,花費自己11年時間,“寫好後被退稿17次。諸多苦難和折磨施於我身。但我堅信這是一部非凡的小說,事實證明瞭。”麥傢深情地說:“我深切地感到,在創作《解密》的過程中,我性情中的所有優點和缺點都被最大地顯現。所以,我幾乎固執地認定,這不是一次寫作,而是命運中的一次歷險。”

    如今被譯成33種語言 40多傢國際媒體誇贊

    《解密》的寫作和出版,跟它的內容一樣,充滿曲折、離奇,最後總算是苦盡甘來,有個美好的結局。2014年,也是這部小說首次出版12年後,終於迎來瞭走向國際的爆發之勢。《解密》英文版被收入“企鵝經典文庫”。這也是繼魯迅《阿Q正傳》、錢鐘書《圍城》、張愛玲《色戒》之後唯一入選的中國當代小說,被翻譯成33種語言,是全球圖書館收藏量第一的華文作品。

    這部小說也受到西方世界諸多重要媒體刊物的盛贊。包括《出版人周刊》《金融時報》《每日電訊報》、BBC在內的40多傢國際主流媒體對《解密》給予長篇好評。其中世界權威期刊《經濟學人》評為“2014年全球十大虛構作品”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則評價認為,“《解密》的可讀性和文學色彩兼容包並,暗含諸如切斯特頓、博爾赫斯、意象派詩人、納博科夫和尼采的回聲。”

    麥傢提前揭秘主角身世多舛的數學天才

    《解密》故事圍繞一個身世多舛的數學天才容金珍展開,因為非凡的才華被招募至國傢秘密單位701,破解一部極其困難的敵國密碼“紫密”。在巨大的期待和精神危機之下,是否能夠破譯“解密”,成為國傢的英雄?在巨大的國傢機器中,個人命運沉沉浮浮……這是一個天才被損壞的故事。天才和瘋子是我們人類向外延伸的兩頭。一頭得到追捧也伴申請公司行號費用隨逼迫。另一頭遭受漠視但享受平靜。這既是一種宿命,也是選擇。

    容金珍和《美麗心靈》的約翰·納什,《模仿遊戲》的阿蘭·圖靈一樣,他們天生孤獨,敏感,專註,脆弱。一如麥傢在《解密》中如此形容天才:“天才,乃人間之靈,少而精,精而貴,貴而寶。像世上所有珍寶一樣,大凡天才都是嬌氣的,嬌嫩如芽,一碰則折,一折則毀。”容金珍就因一次簡單的碰撞丟失瞭珍貴的筆記本,他經不起磕碰,他終成瞭瘋子。

    麥傢說:“看完《模仿遊戲》,發現我《解密》裡的容金珍像極瞭阿蘭·圖靈,他們迷人的才華可以煉成金,可以改變世界,卻改變不瞭自己令人心碎的命運。”



    企業社申請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el61zr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