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電動床

▲新小狗好可愛唷!(圖/翻攝自推特/Juliie240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是一種心思細膩的生物,因此偶爾吃吃醋也是正常的。國外一隻名叫「豆子(Beans)」的貓咪發現家裡出現一隻新小狗,就躲在角落惡狠狠地盯著對方看,充滿怨念的表情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▲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?(圖/翻攝自推特/Juliie240)

推主「Juliie240」日前PO文表示,兄弟的女友帶了一隻小狗來家裡,結果愛貓「豆子」就在人家背後一臉苦逼地瞪視。照片中,只見小狗狗天真無邪地坐在客廳中央,仔細一看,「豆子」竟躲在後方牆角大吃飛醋,雙方對比形成有趣畫面。

▲呃呃,豆...豆子,聽我解釋!(圖/翻攝自推特/Juliie240)

照片一上傳推特就累積13萬讚、6.8萬轉推。網紅蘇膺中也分享到臉書頁面上,吸引許多網友回覆「喵喵:有他就沒有我」、「汪星人慘了」、「怨念滿滿」、「好好笑的貓~哈哈」、「人家只是在偷窺」、「有想過我的感受嗎!!!」、「敢讓我難過...我讓你以後日子難過|•ω•? )」。





電動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61zr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